520夫妻論壇520夫妻交友論壇 - 520論壇

果然第一次還是很緊張~~~
一想到晚上不知道小朋友能不能乖乖配合入睡 好準時赴約 就一整天莫名的煩躁
小朋友因此做錯事被我罵了好幾次 現在想想真是壞媽媽 哈

晚上跟老公準備好服裝 馬甲露乳裝,黑色小丁, 黑色吊帶網襪,然後就是等候時間的到來
後來小朋友順利入睡,就整裝出發了
先到定點去載了對象 嗯~~果然跟照片中的一樣白淨禮貌   直奔汽旅~~~

因為浪費太多時間 都先在家弄乾淨了才出門
一進房門 雙方都是第一次 果然很尷尬 哈哈
這時候 女王只好引導兩位男奴乖乖的褪去衣物 再把他們都用手銬銬住
本來要矇眼的 可惜我忘記帶了...
只好讓老公睜著眼看著我吸別的男人的...讓老公看著別的男人進入我...

其他內容就不贅述啦 我們當事人回味就好~~~
整體而言 沒有想像中刺激 但是也不令人排斥
感覺是彼此都太緊張 所以還沒辦法放開享受~~~
下次會更好的(笑)

還是希望下次可以徵到一對~~~雙女也可以 哈~~~
因為我也滿想要跟女生互相親熱的...沒有過,好像就會有所期待...
不知道有沒有兩位女性情侶想要試試看的呢??
我老公的棒棒 很硬又夠粗 會很舒服的~~~

分享於:

520夫妻論壇520夫妻交友論壇 - 520論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ss3388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